close

03

「一直下雨……唉,真是爛天氣。」獨自望著窗外喃喃。因為國文課時在是太無聊啦,而且是老頭子上的我才沒興趣。

「下雨不錯啊!涼涼的很舒服耶。」前面那位許望霖先生往回看反駁。

「但很潮濕耶,不舒服。而且這樣子你也不能打球啦?」我小聲回答。

「又沒差。」嗯,很好,簡單的三個字。而且我覺得他好像不把老師當一回事耶?雖然音量還好,但他很大膽的把整個身體都轉過來了。

「喂,還在上課。」我低頭,指了指前面,表現出無奈。

「哦,妳想上課哦?乖小孩。」他笑笑,接著乖乖的轉回去啦。呃不對,也不算乖吧?因為他轉回去馬上趴著睡覺了……

唉,不過老師也拿他沒辦法,是管到不想再管、說到不想再說了吧?

我還真懷疑像他這種人怎麼有辦法拿第一名?他也不是天才呀……呆頭呆腦的樣子,說不定回家都偷偷熬夜念書哦!

「可恩,下課啦!發什麼呆?」前方傳出好友的叫聲,我抬頭望--入眼簾的是兩位女孩。

帶著黑框眼鏡、中長髮的酷酷女孩,和長直髮的氣質女孩。

「噢!我沒聽到鐘聲耶。」我淡淡的笑搔搔頭。

「呵呵,可恩什麼時候這麼喜歡上課了呀?」氣質女孩笑笑問道,尾音還拉高呢。

「沒有呀,我一直都在放空。」邊說邊收拾桌上的東西,然後和好姐妹們走到教室外,站在門口。

「欸欸,現在和她是什麼關係啊?」酷酷女孩望著教室內問。順著她的視線看到--是第五排第三個位子上的女孩。

「不知道,就這樣啊。還是朋友。」我和氣質女孩聳肩,表現出些許無奈。

氣質女孩名為王羽宣,極謙虛,大家心中應該都當她是班花了吧?酷酷女孩是李盼,有搞笑成分。她要求大家叫她盼盼。教室內那女孩則是郭潔欣,半框眼鏡加上清爽的馬尾。

「欸那個……我問妳們一個問題哦?」經過的許望霖突然停下腳步問道。

「嗯?」我們三人點頭,等待他的問句。

「你們印象中的死神是怎麼樣的啊?」他又沒頭沒尾,就這麼突然又直接了當的問了關於死神的問題。真不知道他是哪根筋不對,怎麼一直問這個呢?

「像黑白無常那樣?據說他那個大鐮刀也稱為勾魂刀耶!」羽宣睜大眼睛傻傻說道。

他先愣,再來笑笑。「嗯,好……那魏可恩認為呢?」

「就黑色斗篷、大鐮刀呀。其實你問每個人都會得到一樣的答案吧?大同小異。」不以為然道。

「嗯,對啊。你問這個要幹麻?」盼盼搭著我的肩望向許望霖問。

「沒什麼,好玩無聊問問而已。」他搖搖手,說完就進教室了。

剩下我們三人留在原地,呆愣、對望。「這好玩嗎?」我問。

他們兩人同時搖搖頭。表情似乎訴說著:他在搞笑?

或許他指是對死神特別喜愛而已吧?哈……

待續。

 


sorry,好久沒上了O_O

這一篇名字想很久 xD

哈……感覺沒什麼重點,抱歉呀(跪地

 

下一篇會有重點的!!

希望讀者不要跑掉O_O

G  雨痕×小依★   10-19 18:48 最後編輯 |   分享  引用  檢舉  編輯  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