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自古以來,人們始終相信時間可以療傷,但近年來很多人反駁這句話。

  沒錯,當時我也是反駁的其中一人。

  但是……現在我真的相信那句話了。時間可以療傷。

  也或許不,但至少……時間能把傷痕加以包裝,然後藏在心裡的最角落,更精細的,或許還能把它透明化。

  記憶有限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浩凡……這句話我沒有忘記哦。大家都說,初戀總是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情。但是怎麼辦?我和你那段曾經的美好已經模糊了、泡沫化了,再不久,就要消失了。你能原諒我吧?

  ……不對,我不能這麼的懦弱。

  過去的一切,那些美好那些傷痛,我都已經忘了,我原諒你了。所以現在我們好好生活吧!各過各的……我們雙方的生命旅程,已經容不下對方了。

  劈腿或被劈腿,誰沒有呢?過了就好了……

  我漫無目的走在曾與你共處的街道,這次,是最後一次了……今天過後,我會釋懷的。會忘的……

  突然,在面對……看到了熟悉的身影,那是……琦琦和周哲俊?他們在吵架嗎?琦琦在哭?

  我的目光緊跟著他們,由於車潮、人太多讓我跟丟了……

  怎麼辦?打個電話給琦琦好了!

  手機剛拿出來,就響了。是琦琦!我毫不猶豫的按下通話鍵。

 「喂?琦琦!妳在哪裡?」我焦急問道。仍四處尋找琦琦的蹤跡。

 「薇穎……嗚嗚……」琦琦淚到說不出話了。聽在我耳裡真是心疼,心彷彿蒙上了一層灰色薄霧。

  霎時間,發現一位蹲在角落的女子。「妳等我!」掛上電話,往對面街道方向跑去。

  現在,把所有悲傷的事就先擱在一旁吧!不能再把悲傷傳遞出去了。李薇穎,要加油啊!我反覆的告訴自己。

  我跑到她面前,伸出手,用個溫暖的微笑包裝自己,也同時溫暖他人。

  琦琦抬頭。唉,哭成這樣還能見人嗎?果然是分手了吧……

 「薇穎!」

  我拉她起身,把她往懷裡拉。

 「我的肩膀可以借妳喔,哭完了就沒事了。」我在她耳邊輕輕的安慰,希望這樣做能讓她好過一點。

  果然,她放聲大哭,看來奏效了。我一直輕拍她的肩,讓她放心。

  她離開我懷中,視線停留在沾滿她眼淚的我的襯衫,然後笑了。

  哭著笑嗎?這令我看了都痛……何況是當事人呢。

  我從口袋拿出了冰塊,這可是我從毓亞姐的咖啡廳拿來的呢!現在不得已只好先借妳用啦。我這樣想,笑著用手帕包住冰塊,輕壓在琦琦眼睛上。

 「哭過就好了,傷都會好的,記憶有限所以它會淘汰壞的……」琦琦唱著,而我只是靜靜的聽。

  聽到第三句歌詞的瞬間,我傻了……原來……這是一句歌詞呀……沒想到你從頭到尾都在騙我……但是我已經選擇釋懷了,該怎麼辦呢?好吧,還是選擇原諒吧,因為我可是大好人李薇穎啊……

                                          G  雨痕×小依★   10-07 19:34 最後編輯 |   分享  引用  檢舉  編輯  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