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再「婊」,也沒接下來五月二十日後的眼下次元的台灣民進黨所統治下台灣的台灣人為了生活和飽食而當「婊」。

 

是說,也許那時自己也看不到了吧?看不到也好,省得屆時自己心煩。

 

也許異國度那些奉神之名,行無恥之事的神職人員和其走狗都不瞭解妳們,看不起妳們。但我還是多少瞭解的。瞭解貴為精通騎士道的異國度原法皇廳騎士.絲卡蕾特.露貝爾克閣下;精通醫學與生化技術的準生化藥物會社的女社員;現役女高中生的紅野栗栖閣下....以及許多來不及備載的二次元界的遭到無慘級對待的前動漫知名女角色;尚未被同人無慘級創作;只是待在其作者靈感的女士/小姐閣下妳們原本所擁有的各自才能。

 

尚未展現自己原有的長才,就遭到作者與部分粉絲親衛隊(K.S.R)無慘而墮落成為二次元性奴隸的妳們。光是想到,自身當下甚感遺憾...

 

也許自身遺憾也彌補不了妳們所承受或即將面臨的「無慘級」的色情創作待遇。但還是得親口說出。畢竟失去生命後的肉體可不會表達出內心話;沒變成「喪屍」那種非活物的怪物攻擊活人就要偷笑囉。

 

話到這裡,想必在另一國度擔任那位曾經活躍在現實貴國史實中差點統一全日本;最後不幸遭到自己最信任的部下率兵圍攻,以致自焚而死;動不動就講出「人生五十年~」怎樣,以致連他自己新招募到的新部下都感到困擾而總是當面「吐槽」他也不在意,那位氣度恢弘的大人物麾下一員優秀人才與生化科技大臣的紅野閣下妳大概已經明白接下來我先前所為自己執行的非人實驗的最終結果了吧?

 

抱歉啦...來不及說出自己對紅野妳的真正想法和感情了。其實妳真的很不錯呢...至少不像我所在的這次元國度隨處可見的「花瓶」和「傻」得可以的「牛」。而是才貌俱全的女孩子。也許自己也沒那資格擁有妳吧...畢竟妳部分才能比我優秀個幾兆幾京倍。

自己到現在也才知道這實驗的結果雖然沒有現實近代貴國所發動的「中華平定戰役」(現實自身所在的國家的台灣海峽對面那稱為支那/中國/歐美國家稱為中國共產黨的國度所編的歷史稱為「侵華戰爭」)中,某駐地的生化部隊所執行過的生化實驗強;但最後造出的身體內的細菌卻能執行出不錯的分解並破壞細胞效率。

 

...執行的時間也只剩下近期屈指可數的日子而已。也許那時的自己大概也就不在這現實的人世了吧?畢竟是拿自己的生命與血肉在做違反人道的實驗。為的,只是想證明自己昔日所看過的史書中,名為「歷史」的「前人遺物」是不是都在說謊騙身為他們後代之一的我...

 

怎樣?這理由很愚蠢,很可笑對吧?可是自己卻已經拿自己實驗了近二十年的歲月。打從我的父親被自家的親戚為了財產給害死後就開始著手執行了。原本還打算拿這自身實驗最終創造出的病菌抓她/他們這群混蛋來陪葬的。但最後自己大概是沒辦法親眼看到她/他們慘死的下場了。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

 

***

 

再來就是曾貴為異國度的法皇廳騎士;現任和紅野栗栖閣下一同於那大人物麾下效命的絲卡蕾特閣下您了。

 

說實在的,我就只是個會蠻力和懶得思考而盲目蠻幹的「半武鬥派」(?)的笨蛋。是個「對方要是敢在我面前問候我或我重視的親友的父母,或羞辱他/她們;老子一定當下直接回擊」的無腦白癡。

 

動腦思考和劍術...什麼的也不如現實世界的故 日本帝國-正親町 陛下朝時的右大臣.信長公閣下和自身所處的當世不願聞名於世或出仕的有才識德行兼備的隱者和您了。

 

說句實在的話;我還真不懂當初在遊戲中,那區區的異端生物怎會三兩下就把絲卡蕾特閣下您撂倒,並直接....

 

嗯,算了還是別說得太明省得絲卡蕾特閣下妳的心靈「大破」,害我如果死後沒辦法直接投奔並自由浪跡於異世界還得被您給永久厭惡...

 

...原來絲卡蕾特閣下您不只擅長劍術;還很擅長政略、軍略與行政管理啊....(雖然都是原官方設定的資料...)當下知道的同時還真令我大吃一驚,只得留意並舉薦給那位大人物。(雖然當初為了認識他還差點被他拿他的愛刀.錘切長谷部以「企圖襲擊」的理由砍了....)

 

一心把自身奉獻給異國度法皇廳(相當於現實自身所在世界的梵諦岡教廷...反正信奉的神都是同一位;所以懶得廢話了...)....

 

最後卻慘遭法皇廳的陰謀而落到卑劣大臣所使那種不便啟口的陰謀待遇....所以只好「裝熟」地把絲卡蕾特閣下您給舉薦給他了(畢竟剛好他也缺有才識德行的新部下)相信這種理由應該不會被您所討厭吧....?

 

******

 

原本打算繼續閒聊下去,但接下來都同樣不下於上述兩位小姐閣下的才能;同時卻太多出身於動漫界知名人物;最後只是尚未實際執行「動漫女角性奴隸」如此鬼畜改編計畫時間問題的妳們。所以就還是聊到這吧...

 

總之,能在自己身故前認識妳們真是太好啦....相信屆時自己死後也不會有遺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