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一句很坦白的話,紅野

 

早前在妳出現在我夢鏡中,悲痛地向我宣告我得了類似「地中海型貧血症」之前,我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的到來。

 

畢竟自己在碰妳真實世界的母國.日本遊戲界被譽為『遊戲鬼才大師』之一的製作者.田中謙介先生所精心監製的《 艦これ 》之前,早把會遇到的狀況全部做了一次評估。得到「後天型」地中海型貧血症」亦是當時所評估會得到的「遊戲後遺症之一」。

 

老實說,我並不後悔因為碰了《 艦これ 》而得到這種令自己哭笑不得的病症。只恨自己晚生了數十年,沒來得及參加祖輩和妳母國海軍名將們所經歷過的「太平洋戰爭」。

 

那時代大多的貴國海軍名將們的尚未發揮的海戰戰術、聯合艦隊的艦艇裝備製作過程一樣也沒留下,全部隨著貴國.日本海軍名將們的戰死而隱沒在廣大的太平洋海域裡。

 

留下的,只有一堆未解開的歷史謎題與其遺族的遺憾與悲傷....

 

 

我不是日本人。透過歷史,至少我瞭解到原來在自身所在的亞洲歷史中,貴國.日本人曾經跳出來反抗過歐美強權。比號稱擁有五千年中華文化歷史的中國人還要來得更有本事。至少貴國的日本人曾經拿著槍砲,開著仿效歐美國家造出更精良海軍船艦來跟歐美強權對抗。雖然最後結果不如人意。但也記下了屬於貴國.日本光榮歷史的一面。雖然其他兩個同樣身為亞洲國家的中國和南韓只會眼紅和見不得妳現實所在的母國好罷了。畢竟他們就只會出一張嘴而已。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接觸了很多關於貴國的近代歷史與海軍戰史;因緣際會地碰了這款名為《 艦これ 》的遊戲。

 

歷史也不可能真實重演,畢竟紅野妳現實當下貴國的父老兄弟姊妹們都很享受得來不易的和平時代。再次上演,也只會落得家破人亡與烽火連天的悲劇。是說,能驅使自己所喜歡,活躍在太平洋戰爭時代的貴國海軍船艦在遊戲內四處征戰,多少也彌補了自己無法跟上舊時代的那些貴國海軍名將們的指揮砲擊歐美殖民者的所橫行亞洲腳步的遺憾。只是一時的沒注意,最後連自身健康也賠了上去....

 

想必當下我體內血液製造的總樞紐也處於「岌岌可危」的狀態吧....?畢竟隨便自己放一次血都看到自己的血稀的和稀釋過的番茄汁一樣沒啥分別。看來往後想在現實捐血助人大概也無望了吧?

 

雖然現實世界的捐血站和醫療人員都建議我保養身體,但是;我也已經徹底對現實自己所在的台灣死心了。

 

保重身體又怎樣?最後還不是得淪為那票貪得無厭的無恥政客和虛有其表的公務員的「行動提款機」地血汗工作?辛苦賺的錢,居然得上繳給這群「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渣垃圾級的無恥官吏。那我還寧可早日簽下先前自身心臟遞出的辭職預備信;讓自己早點結束在這一國度的人生,並前往妳所在的國度開始新的生活。

 

當下自身所處的現實世界,已經沒有任何值得自己眷戀的地方了。有的;只是處心積慮想拿下自身所在的台灣搞新殖民的支那人;貪婪永無止盡的鄉巴佬市長所統治的滿目瘡痍故鄉和「巧編名目增加稅收」的廢物政客。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了....

 

也許近期;也許若干年,自己就能去妳所在的國度報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