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是傳統中國的鬼月與七夕節了,栗栖ちゃん

 

 仍記得三年多前的六月七日那天,在下著細雨的高雄電腦街上的動漫店取先前訂的抱枕與閒晃時;在那家動漫店的GAL GAME的新貨展示架上看到T社展出印有栗栖ちゃん妳的美少女遊戲封面當下;當下就下定決心要敗且以速戰速決的戰術來取得只有妳的遊戲CG。

但那天礙於隔一天要北上去嘉義市替在某北支那台灣人所開設某數字企業附屬下的論壇友人慶祝她從華商高職畢業並成為大學新鮮人的行列,最後只好忍痛地把買下身為遊戲女角之一的 栗栖ちゃん妳的遊戲給往後延...

 

 翌日六月八日午後的嘉義市下了一場雨,那場雨迫使我只好把祝福友人高職畢業的花束轉交給她大門負責接待的二年級學妹。

 

 老實說那天就算嘉南地區沒有下雨,我也會把那束祝福畢業的花束直接交給她的學妹,請她代為轉交與轉述我對她的畢業祝福。畢竟自己也不完全是被她所信任的現實友人,見了面難免尷尬...自己則是去附近隨便找個地方窩,邊啃饅頭邊欣賞著當天早上從她同屆那邊打聽到的晚間施放的2012華商畢業煙火。

 

 但最後諷刺的,是連當夜華商煙火都沒看成,就被嘉義午後的一場雨給洗了一身。買了當晚六點多從嘉義市南下高雄的自強號車票,就一路「內心淌血」地回到高雄...最後因為當天的雨淋加上自強號上的冷氣前後夾攻下,連續感冒了數天...是說,我蠻慶幸生病期間而上論壇時沒「胡言亂語」地說出內心話就是了...

 

之後,直到獲得那片印有栗栖ちゃん妳的封面的「重口味美少女遊戲」時;正好也是我從北支那台灣「一路敗回」高雄,徹底對先前待過北支那台灣死心的時候。自己也覺得不論是自己的生辰八字還是創造栗栖ちゃん妳的日本人所謂的職場與人際相性論而言,均和北支那台灣是呈現對沖的。自己本身也不太喜歡北支那台灣人錙銖必較與耍心機的個性。

 

 ...也不知道自己之後是怎麼破關並獲取栗栖ちゃん妳的專屬遊戲CG了。畢竟在正式獲得妳的遊戲當下那幾天我都靠貴國產的啤酒把自己給灌茫。「茫」到分不清自己待的是自身所屬的殘酷現實世界;抑或是傳說中的撒旦為自己設下有妳在的專屬溫柔鄉幻境...

 

 至少...能認識妳並短暫擁有妳也算是我的榮幸吧...

 

 不能和妳共存在這自身所在的現實世界,坦白說我覺得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