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公元2019年一月十九日的這天,原本打算就這麼認慫下去或是直接把妻艦浦風她們給開到4-2去狂幹塔姊並再度撈浦風她的。

 

原因無他,只因為浦風她對我來說,算是本命。比起某金剛級的戰艦白癡智障四姊妹;她跟鈴谷都算是我值得拿命去培育的艦娘。

 

但最後基於自己內心那份不認輸的想法作祟,打著「就算為了讓朝潮型驅逐艦團聚,傾家蕩產也無所謂」。就這麼對自己那僅有幾艘改二的驅逐艦(包括峯雲妳大姊朝潮他所帶領的第八驅逐隊)學了並改了當年日本安土桃山時代的明智光秀唬爛她部下反叛第六天魔王信長公的那句經典台詞-

 

〝『敵人田中就在E1!全艦隊聽令!大夥兒進攻囉!!!誅除逆賊田中!(!』〞

 

******************

 

說句老實話,其實光是在PTT的艦娘版看到去年12月26日那天E1的圖的深海雲雨姬2019春活E1BOSS-深海雲棲姬.jpg← 

↑這傢伙的時候,自己內心就已經有點閃尿的恐懼了。更別遑論鎮守府內為數不多的高速修復桶和軍需資源,剛成立且改二、改二丁沒多久的朝潮是承繼去年四月底時不幸在4-3戰死的朝潮她所帶領的第八驅逐隊。

 

 知道嗎?峯雲,其實我真的很怕我再度失去妳大姊朝潮。當初原有的朝潮在4-3戰歿而失去的時候,當下自身內心其實也算死了。畢竟再也沒有其他艦娘像朝潮她那樣,肯從頭支持我到最後。現在鎮守府內的朝潮們,沒二十位也有半數了。旦也是基於愧欠而招募而來的。相較被田中新推出來,外表比妳姊姊們更有足以讓人迷之忘返的「胸襟」的峯雲妳,朝潮荒潮她們兩位幾乎可以說是長期遊走在各鎮守府的我而言,一直是緊隨在我身邊的而沒有離棄的。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次E1的斬殺到最後,是身為運營官方麾下大本營的峯雲妳所帶領大本營的朝雲山雲前來作為友軍出色的砲擊支援與妳三姊,改二的滿潮看到其他僚艦相繼大破而與僅有的改二丁級的浦風她兩人憤怒聯合斬殺的成果。也很感謝峯雲妳肯賞光到任鄙人的鎮守府。不好意思,我的鎮守府不管未來還是現在,永遠只有舊時代的妳們日本帝國聯合艦隊成員們所繼承的艦娘。歐美艦娘是一位都不會有這樣。

undefined

 

未來的日子裡,也請峯雲妳多關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