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2年多前的一期柱島泊地上任提督時就有這個打算練妳練到把自己送到地獄裡也在練妳的覺悟了。(!)鈴谷。

 

 只是當時礙於錢少和不懂怎麼辦卡氪金(已經被學生時代就被老媽某日拿著權限委託書逼著簽名蓋章且被不同時代的自己所遺忘的鳳山分行的國X銀行帳戶表示:.......)

 

 

 那時候,說句坦白話;自己也有考慮出賣自己的良心,壓榨小學生驅逐艦們不斷遠征,將所得資源全部拿來造大和。但沒多久就停止了。畢竟自己最清楚自己的能˙耐了。三分鐘熱度而已。成不了氣候。

 

 足柄也好,總是充滿色氣的如月也好,最後,當兩年前的聖誕節夜裡熬夜造到鈴谷妳的當下,忽然有一種莫名且說不出的熟悉感。

 

 原本打算兩年多前的官方所出的北東海域作戰活動完結時就來練妳了,但我沒料到的;是外祖母在那年的自己生日那天早上就走了。走得過於突然,百忙之下也忘了自己該執行的目標。

 

 直到去年春季期間,用了個人僅有的費用陸續嗑了金才把鈴谷妳和浦風她們陸續在2-5沖之島海域和4-2咖哩洋海域給請回在拉包爾的鎮守府。

 

 船位攢足了的同時,也在這期間把鈴谷妳練到了六十四等。距離可以結婚的九十九等也不遠了。

 

 接下來的日子裡,自己大概會選擇在凌晨時段就來練鈴谷妳吧。畢竟當年日本人對美國搞得那套戰術,說實在的也是用於自己呢。

 

 半夜的同儕對手們大多都選擇放個幾隻百等的來威壓對手後就滾去洗洗睡了,但只要戰術運用得當,一個月內讓鈴谷妳九十九等想必也不是難事吧?

 

 ****

 

 當那一刻到來時,屆時我也會有更多的話想對到那一刻當下的鈴谷妳說。現在就容許我賣個關子吧。

 

 是說,我老弟大概氣炸了吧。畢竟向他大舉借了經費來練早已逝於那段戰爭中戰歿,最後靠著日本畫家神手而活躍於電子之海的鈴谷妳。

 

 .....反正,我寧可選擇對自己執行當年自己對自己在艦造到鈴谷妳的當下所說的那句「玩笑話」。

 

 或許,那對自己而言,也算是一種解脫吧?是吧?鈴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