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當初沒遇到我,你會選誰?』

 

 

 ....我想,這句話應該可以算是「貴國」戀愛系列遊戲的『經典開場白』了吧?只是,從昨晚的夢境中的妳口中說出來,讓我有如此感覺。

 

 

 其實,我的立場還是不會改變。如果當初沒有遇到那片印有妳肖像遊戲封面的妳;我想就算不用貴 日本國的遊戲程式設計師和遊戲劇本作家給創造出來;我也會在自身的腦海中,把妳給創造出來。就是這麼簡單。只是,不會像把妳創造出來且描繪的如此『重鹹』;而是往比較平和的純愛路線發展。

 

 

 ....好吧,我看我還是坦白一點好了。只是在於一個曾經在瀏覽貴國網頁上看到,不知原作者是誰且最基礎且算是經典的魯蛇論點-

 

 

〝『巨乳不是每個魯蛇都碰得起的!』〞

 

 

 對於『魯蛇』這一定義,自己還是有自知之明與感同身受的。不是妄自菲薄,而是事實就是如此。

 

 對於同樣是TOROIS姊妹作,卻不同時代背景設定的栗栖妳和法皇廳出身的騎士-スカーレット・ルンベルク 小姐來說,相對我會選擇妳,而不是『有坑就跳』;一昧愚忠地執行任務而不懷疑該任務內容性質,最後慘遭被坑而墮落。...是了,至少在那慘絕人寰的遊戲世界中的妳有努‧力過了。而且,「胸部大的女人不代表就一定會有智商」。

 

 也許,會有對「巨乳」抱持絕對忠誠的痴漢們反對在下提出的這一論點且欲除之後快吧;畢竟對他們這一擁護巨乳激進派的來說,胸部大的女人充其量就是拿來滿足自己慾望和繁衍後代用的。有沒有智商都無所謂,只要不是「飛機場」和「蘿莉」就行了;但對於在現實世界中,自小就看著家族為了金錢與權勢爭鬥,當下聯甲打丙;旋即撕破臉陰掉對方也不見怪的自己來說,金錢與權勢固然重要;但如果被一群智商蠢得像豬一樣且和自己相同血統的女人們把持,這樣的大姓家族還不如直接被外姓的給整碗端掉,智商蠢的跟豬沒有兩樣的一族就地從現實世界上徹底抹滅、消失掉算了。我以自身擁有這樣的血統而恥辱。也以沒有智商來解決自身當前危機而感到羞愧。

 

 『德行和身材固然重要,但有無擁有智商的另一半幫助卻會決定自身與一族是否能永續繁榮』,自己確實是如此奉行與執著的。

 

 我想,貴國歷史上,一度掌有半個天下的信長公之所以能在貴國的歷史上獨樹一格;毀譽參半,在於除了他本身的行事風格,背後的濃姬夫人大概也有一半的功勞吧?而這也是在下自己之所以會選擇栗栖妳的原因了吧?是吧....?

 

 

 不知道,這樣在此抒發的想法;在類平行時空的妳是否能看到與理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